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3 00:24:58

亞洲電影大獎|西島秀俊飲恨影帝 開心與洪金寶梁朝偉同場

分享:

《Drive My Car》在獲「最佳電影」、「最佳剪接」及「最佳音響」。(李睿哲攝)

日本電影《Drive My Car《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最佳電影」、「最佳剪接」及「最佳音響,導演濱口龍及男主角西島秀俊與團隊一齊到後台會見傳媒。

濱口龍表示很開心電影獲獎,《Drive My Car》能獲大家很好的評價。西島秀俊今次飲恨影帝寶座,他指自己有看過梁朝偉的《風再起時》,亦有留意對方作品,今次很開心與對方及洪金寶同場。當西島秀俊得知梁朝偉有看他的電影,大感驚訝,並問︰「是真的嗎?」並稱已經很滿足。

 

Ad Block

開心參與疫後電影盛事

是枝裕憑韓片《孩子轉運站獲最佳導演,他表示今次來港參與一直抱住與其他電影人交流的心態,沒想過會領獎,所以沒有準備到致謝辭。他指今次是疫情後的電影盛事,是個很值得紀念的時刻。問到下一部作品的詳情,他稱是一部日語片,希望日後有機會拍華語片及與桂綸鎂、梁朝偉合作,並指早前在釜山出席活動時,曾跟梁朝偉交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