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23:01:33

亞洲電影大獎|Do姐鄭裕玲願與任時完拍劇 叫193@ERROR反省點解唔follow

分享:

Do姐擔任頒獎嘉賓。(李睿哲攝)

鄭裕玲(Do)Netflix美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的法國人氣男星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Do姐在頒獎禮上大晒流利英語與盧卡斯巴禾交談。

Do姐在紅地氈接受傳媒訪問時,大讚盧卡斯巴禾非常高大又有型。問到有沒有機會訪問對方,Do姐表示未能安排到,而今日也訪問了另一位韓國男星。她又希望今次來港的電影人,可以留多些時間在香港看看。

願為任時完出山

Do姐表示,很開心可以訪問到任時完,又提到對方2014年的《未生是她心中的神劇之一,大讚對方很好人。當她聽到任時完希望跟她拍劇,Do姐表示「求之不得」,最重要是劇本,希望未來有機會,並稱被對方的誠意打動,所以follow對方的IG。提到ERROR成員193苦苦哀求仍未能獲Do姐關注IG,她笑說︰「咁佢要檢討一下!」並稱193應該已經放棄,又透露跟對方拍了不少廣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