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15:42:18

今期睇咩戲?阿媽有咗第二個/失憶殺神/孕辱/北族人/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再會-

分享:

阿媽有咗第二個

多年前曾一手捧紅多位巨星的歌手經理人美鳳(毛舜筠 飾),婚後選擇全面告別職場,專心相夫教子。如今兒子子軒(柳應廷 飾)即將到外國升讀大學,美鳳決定重出江湖,藉以尋回人生價值。一次偶然機會,美鳳認識了在茶餐廳送外賣的方晴(姜濤 飾),發現他在演藝方面極具潛能,決心將他推向舞台,果然短時間就成功令他成為大眾偶像,令美鳳職場上鋒芒再露。身世孤苦的方晴激發了美鳳的母愛照護,卻令兒子感到被冷落,揭開了母子長年未解的感情裂痕。

賣點︰本應係今期話題之作,但係喺而家嘅情況,面對呢套戲以至MIRROR,都有一種難以言喻、似痛非痛嘅感受。起初聽見疑似「花姐外傳」嘅故事大橋,心諗咁大整蠱,但彭秀慧處理戲中人、情、事嘅拿掐十分準確,姜濤同阿Jer起到錦上添花作用,有驚喜。

阿媽有咗第二個

失憶殺神

艾力(里安納遜 飾)是個冷血職業殺手,心狠手辣使命必達,卻在退休前的最後一次任務中,發現刺殺目標竟是13歲孤身女孩,因有違他的職業操守而拒絕執行,於是被捲入更大的陰謀,惹來殺身之禍。他必須趕在聯邦調查局探員雲遜(佳皮雅斯 飾)將他逮捕前,先發制人將雇主撲殺,卻逐漸出現記憶力衰退,印象模糊錯亂,陷入失憶邊緣……究竟他是遭人設局嫁禍,還是被自己的記憶混淆了虛實因果?

賣點︰又係你呀Liam Neeson? 今次都係救女,不過唔係救自己個女,繼續殺出重圍再加《凶心人》式跳躍記憶敘事。戲中打Liam Neeson嘅算唔算係虐老?

失憶殺神

孕辱

1963年的法國,法律嚴令禁止墮胎。年輕開朗的安妮在大學修讀文學,成績優秀,前途無可限量。不料一夜情後她意外懷孕,不僅引來身邊老師同學的異樣對待,更足已摧毀她的學業和將來。眼見肚子一天天脹大,安妮內心的恐懼也隨之而滋長,絕望之下她決定鋌而走險,即便面臨牢獄之苦、切膚之痛,也決不讓旁人左右自己的身體和人生。

Ad Block

賣點︰美國最高法院推翻Roe v. Wade案亦推翻女性墮胎權,呢個時候睇呢套戲別有一番味道。放低道德濾鏡,睇睇女性點面對呢個影響幾段人生嘅抉擇。

孕辱

北族人

由《不巫之地》《燈塔》康城影展大獎得主羅拔艾格斯感官震撼執導,暨《天黑黑》奧斯卡提名大編劇家Sjón,聯手突破宮廷鬥爭箇有格局,打造維京王子在氣勢磅礴中世紀冰封世界、為父復仇的傳奇故事。

賣點︰好多年冇見過呢類卡士龐大嘅西洋古裝片。古典戲劇常見嘅殺父報仇故事,但係見到個簡介寫得咁虛,都知道入場前飲定齋啡實無死。

Ad Block

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再會-

以救世主的身分多次拯救創界山的戰部渡,這次遇上了空前危機! 小渡回應召喚,趕到了陷入異變的創界山。在他眼前出現的卻是像幻影般從天上綿延而下的「上下顛倒的創界山」。就連龍神丸也被這股濃厚的邪惡氣息所封印,散落到各地,而失去龍神丸的渡遇上了前所未見的試煉!!

賣點︰「機會嚟啦,飛雲!」嘅出處,就係嚟自《魔神英雄傳》當年TVB配音版對白。《魔》近年再以網路動畫形式播放新篇章,睇完想買返隻龍神號砌下!

Ad Block

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再會-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