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2 23:23:08

佩洛西訪台|杜汶澤不定時報到 揚言努力推廣台灣食品

分享: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飛抵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飛抵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今晚抵台訪問大陸當局早前已表明嚴陣以待海關總署昨日(1)深夜突然禁止台灣逾百項食品進口,據悉受影響的包括郭元益、味全、泰山、維力、維格及義美等知名食品企業。有台灣傳媒報道,恐多達逾3,000項產品遭禁

杜汶澤在台灣主理食品生意。

杜汶澤在台灣主理食品生意。

Ad Block

杜汶澤打卡報告行踪

已移居台灣的杜汶澤全力發展食品生意,今日他宣布自己研發的台灣鵝油拌麵成為香港銷量冠軍,表示會繼續努力,「推廣台灣食品,自己賺大錢,台灣食品發大財!大家一起加油!加鵝油!」去年他曾大力推薦鳳梨、釋迦、蓮霧等等,均有不錯的成績。

佩洛西訪台使台海局勢緊張,杜汶澤其後上載一份牛扒餐,留言說︰「由於很多在故鄉的親友,擔心我人在台北的安全……好吧!我唯有不定時報平安!20:00 還未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先吃飯!報告完畢。」在兩小時後,他標示自己在內湖區,留言說︰「風平浪靜 湖面如鏡 還是沒有動靜 剛才吃太飽了 我先散步!報告完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