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7 22:34:37

凶宅清潔師|長髮造型有驚喜 李成昌變靈異片代言人?

分享:
對這一身摩登天師打扮,李成昌表示有驚喜。

對這一身摩登天師打扮,李成昌表示有驚喜。

無綫J2台趁盂蘭節前夕推出由洪永城、鄭詩君(C君)同盧思麟聯合監製,13集原創劇《凶宅清潔師》。昨晚(8 月6 日)播出第一集,故事講述中學生的招日晨(邵展鵬飾)跟同學洪逸曦(劉頌鵬飾),偷來一隻古董青花瓷碟玩碟仙,希望預知翌日考試題目。招仔母親滕潔玲(沈可欣飾)因為老公招俊鵬(張達倫飾)有外遇,請來法師尹月平(李成昌飾)到家中治鬼驅邪,希望趕走狐狸精。張達倫返家後忽然被鬼上身,先掐死老婆,再襲擊兒子,最後李成昌出手相救,與惡鬼雙雙墮樓。

事後邵展鵬怪自己玩碟仙闖禍,害死雙親。愧疚加上執着,他決心投靠李成昌,立志成為一位驅鬼法師,找出害死父母的惡鬼報仇。劇中的招仔長大後,由洪永城扮演,這一場戲解釋到洪永城出場時,收復一隻鬼時所表現的不忿,要靠虐待鬼魂,宣洩心底的憤慨。

Ad Block
李成昌笑言終於有機會,戴上這款心儀已久的假髮。 張達倫被惡鬼上身,掐死太太沈可欣。 張達倫跟李成昌墮樓倒卧後巷,為結局留下伏線。 洪永城專登剃陸軍裝配合角色設定。

李成昌恨長髮look示人

首集出場演法師的李成昌戲份極重,長髮look 加頸巾造型,一改過往法師老土外型,非常摩登。李成昌接受訪問時透露多得形象設計師幫手,他說︰「嗰日去到試造型好開心,之前以為好老土道士打扮,估唔到咁好睇。仲要嗰款假髮恨咗戴好耐,像真度好高。」惟一美中不足,是要像古裝頭套般靠「黐」︰「黐都辛苦,不過貪靚冇辦法。」

Ad Block

李成昌目前正拍攝劇集《靈戲逼人》,加上早前大受歡迎的《異搜店》及昨晚播出的《凶宅清潔師》,他似乎近年大旺靈異劇集,他笑說︰「唔好做(靈異片)代言人呀,驚啲『兄弟』唔鍾意,得罪佢哋,剛剛喺公司場地已經拍咗場神功戲,好彩都相安冇事,講笑啫。做演員唔想定型,都想試多啲唔同角色。」他表示拍《凶宅清潔師》要學不少法師的手勢,靈異中充滿懸疑性,第一集已留有很多伏線,在結局解謎。好似昨晚李成昌同惡鬼上身的張達倫跳樓一幕,跟整個故事有莫大關連,李成昌話「睇到尾你就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