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5 18:47:03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校草Stone奪泰妹第一次 學校偷食510遭撞破

分享:
校草Stone與泰妹在《到底發生過什麼事》的MV中扮演小情侶。

校草Stone與泰妹在《到底發生過什麼事》的MV中扮演小情侶。

Dear Jane全新單曲《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昨日已上架至各大音樂平台,今次再次請來黃偉文(Wyman)負責填詞,是繼《銀河修理員》和《聖馬力諾之心》等之後,WymanDear Jane第七度合作。

劇場版同時曝光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的MV由《銀河修理員》的MV男主角柯煒林(Will)執導,分別以MV及長逾10分鐘的劇場版兩版本在YouTube上架。MV由鄧麗欣(Stephy)擔任女主角,並發揮出動人的精湛演技,而「校花校草2022」幾位參賽者也有亮眼演出。

MV由鄧麗欣擔任女主角,其演技令歌迷大呼感動。 「校花校草2022」參賽者泰妹,在MV中飾演年輕時的Stephy, Stone是出爐校草冠軍。 「校花校草2022」的何求亦在MV中客串。 Stone與泰妹上演甜蜜的親熱場面,更奪去泰妹的第一次。 Stone與泰妹有親熱場面。 校花冠軍510亦有演出,MV交代Stone出軌與510偷情。
Ad Block

柯煒林直播撐泰妹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起用「校花校草2022」的Stone、何求、泰妹、Shadow和510在MV中登場,泰妹飾演年輕時的Stephy,而出爐校草冠軍Stone則化身花心男,奪去泰妹的第一次,兩人上演甜蜜的親熱場面,故事更交代Stone背泰妹出軌,跟510在學校一角偷情。昨晚,Stone與泰妹在IG開直播,期間Will亦有加入,並恭喜Stone成為校草冠軍,Will更力撐泰妹及向她打氣。

校草Stone昨晚開Live,Will都有一度加入。 校草Stone昨晚開Live,Will都有一度加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