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15:56:56

前港姐錢慧儀與馬清揚離婚 曾與父母為錢反目

分享:
81年港姐亞軍錢慧儀與應屆東華三院主席馬清揚離婚。

81年港姐亞軍錢慧儀與應屆東華三院主席馬清揚離婚。

81年港姐亞軍錢慧儀與應屆東華三院主席馬清揚結婚後,二人不時結伴出席活動,並育有兩子一女。惟2018年有傳男方與烏克蘭籍模特兒撻著,婚姻亮起紅燈,就算二子在英國的畢業禮,也只有馬清揚出席。當時馬清揚向傳媒承認二人冷戰4個月,太太情緒出問題需要看醫生。今日有指二人已辦理離婚手續,並於12月上庭傾離婚條件,27年婚姻正式劃上句號。

馬清揚與錢慧儀27年婚姻告吹。

馬清揚與錢慧儀27年婚姻告吹。

Ad Block

錢慧儀︰不要再叫我馬太

報道指馬清揚當年想與烏克蘭籍模特兒結婚,於是向錢慧儀提出離婚,更迫女方搬到沒有窗只得摺床的房間,令她每日以淚洗面。錢慧儀亦向傳媒證實「分」訊︰「各位新聞界朋友:『痛了,累了,心碎了!』這首歌正好代表我過去四年來的心情。今天,我決定重新出發,向一段逝去的愛情及27年的婚姻正式告別。請,以後不要再叫我馬太。謝謝!」

雙親不停索取金錢至關係破裂

錢慧儀於95年下嫁大生銀行後人馬清揚,成為豪門少,98年錢父到女兒在山頂大宅門前下跪,公開追討百五萬買樓首期。錢慧儀當時聲淚俱下表示父母不停問她攞錢,曾令她萌生離婚念頭。當時馬清揚更公開痛斥錢父是演員,錢母是幕後主腦,錢慧儀與父母感情不再,互不往來長達十年之久。

01年錢慧儀胞弟疑服食搖頭丸猝死,令她崩潰,與父母關係再跌至冰點。09年錢母在家上吊自殺,有指她是情緒病厭世所致,錢慧儀大感難過。隨住母親及胞弟離世,錢慧儀與父親的關係和好如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