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0 11:36:41

加國姜糖社工為逾20位智障人士圓表演夢 姜濤深夜轉發:我看到了,真的很棒

分享:
姜濤不時呼籲姜糖支持慈善活動作為對他的應援。(資料圖片) 姜濤深宵轉發加國社工的帖文。

MIRROR演唱會意外發生至今近兩個月,雖然仍處於休團停工期,但各成員近日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姜濤今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轉發一位加拿大「姜糖」社工帖文,內容關於一個逾20位智障人士的舞台表演,而演出背後還有一群姜糖全力應援,姜濤寫道:「我看到了,真的很棒,辛苦了」

 

 

Ad Block
加拿大姜糖社工受姜濤追夢的堅持啟發,為逾20位智障人士籌備表演。(IG圖片) 加拿大姜糖社工受姜濤追夢的堅持啟發,為逾20位智障人士籌備表演。(IG圖片)

姜濤轉發的帖文來自加國的一位「姜糖」社工KyokoKyoko負責顧智障人士及協助其父母,身為姜糖的她被偶像追夢的堅持所感動,她寫道:「我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的『仔女』可能在學習上,比人慢,能力上,比人弱。他們父母亦可能照顧多年後,他們變得身心疲累,未能時刻欣賞子女的價值。社會上,汰弱留強的心態,總把他們變成配角,總沒給信心。可是,每個人同樣有興趣,有夢想,需要被肯定,被讚美。就像姜濤出道前,在學業上的挫敗,而沒有放棄他的夢想。」

姜濤加拿大應援團的姜糖們全力為智障人士表演作應援。(IG圖片) 姜濤加拿大應援團的姜糖們全力為智障人士表演作應援。(IG圖片) 姜濤加拿大應援團的姜糖們全力為智障人士表演作應援。(IG圖片) 當然還有姜濤公仔坐陣。(IG圖片)

Kyoko約花了大半年時間,籌備了一個有逾20位智障人士參與、長約兩小時的表演,演出前更請來姜濤加拿大應援團的姜糖們一同參與:「知道佢哋應援姜濤叻,原來應援智障人士都好叻!包辦台前幕後。在前台招待嘉賓觀眾,及票務安排;後台就成team Annie G 般為學員化妝set頭扮得他們靚靚出場;之後場務都做埋幫手set景。最搞笑係,司儀最後仲幫手傳姜音。你哋簡直超級無敵!勁!就係你們那份投入,讓這個表演無懈可擊!父母觀眾任何人都被他們感動呀!」姜濤亦有在她的發帖下留言以示支持:「我看到了,真的很棒,辛苦了」

 

加拿大姜糖社工的發帖。(IG截圖) 姜濤在加拿大姜糖社工的發帖下留言:(IG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