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3 20:30:57

古天農睡夢中離世 終年69歲

分享:

古天農昨日(22日)在睡夢中離世。(中英劇團照片)

前中英劇團藝術總監、資深舞台劇資員及導演古天農昨日離世,終年69歲。其死訊由著名編劇杜國威在網上公佈,二人曾合作多齣著名舞台劇,包括《我和春天都有約會》、《南海十三郎》等,更多次在舞台重演,是香港最受歡迎的舞台劇之一。據悉古天農昨日曾向家人表示有點不舒服,最後在睡夢中離世。其死訊一出震驚業界,與他合作過的台前幕後都深感難過。

杜國威在網上宣布古天農死訊。

領導中英劇團25年

古天農曾任中英劇團藝術總監、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推廣委員會主席、戲劇組主席、策略委員會委員、康文署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之顧問委員。中英劇團由英國人Peter Day來港於1979年創立,1993年由古天農擔任劇團首位華人藝術總監,領導劇團25年。他曾先後為劇團執導、編寫及演出多部作品,亦曾參與港台節目《頭條新聞》的演出。2019年,適逢中英劇團成立40年,古天農接受訪問稱由他開始做戲劇時,便一直堅持寫香港故事,坦言本土創作從不容易。

古天農(左)為推動本地藝術文化不遺餘力。(資料圖片)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