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9 17:41:26

吳君如興奮收到邀請做奧斯卡會員 笑言可與湯告魯斯睇齊

分享:
吳君如興奮收到邀請做奧斯卡會員 笑言可與湯告魯斯睇齊

吳君如表示昨晚凌晨收到電郵,令她感到相當興奮。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舉辦的奧斯卡頒獎禮是全球影壇盛事,大會昨日公布新一年的獲邀新成員名單,香港代表今次佔三人,包括吳君如、電影監製許月珍及擔任電影發行的徐寬。本年度共有來自各地的397電影人入圍,還有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西島秀俊、Billie Eilish及早前憑《樂動心旋律》(CODA)奪得奧斯卡金像男配角的聽障演員Troy Kotsur等等。

君如是本年度唯一一位獲邀加入的港星,她今日在IG分享興奮心情,「OMG我入咗奧斯卡……評審」,並拍片表示於半夜兩點半,趁臨瞓前發現收到這個email,令她難以置信,更一邊睇一邊大叫OMG,繼而嘈醒正在床上瞓覺的老公,君如自言:「我終於可以打入呢個荷李活嘅權力核心,我咪以後可以同呢個湯告魯斯、梅麗史翠普平排?」君如更拿起手機展示電郵版面,表示已即刻Accept,令她正式成為奧斯卡會員的一份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