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21:34:00

吳業坤與日籍太太濱口愛子補辦婚禮 計劃3年後生BB

分享: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補辦婚禮。

吳業坤與日籍太太濱口愛子今日補辦婚禮,薛家燕、胡鴻鈞、陳山聰、謝東閔、鄭俊弘等到場祝賀。坤哥與太太手拖手會見傳媒,更應在場傳媒要求錫面,但因為怕醜原故未有咀對咀。

Ad Block

愛子父母首次來港

坤哥表示因為已經註冊,所以今次婚禮流程很簡單,亦有依足傳統向長輩敬茶。他透露媽媽感動到眼濕濕,而太太的父母昨晚才抵港,首次來港便是出席他們的婚禮。他稱今次場地有限,只邀請一百位親友,當中也有78位日本朋友,稍後會再跟其他朋友食飯慶祝。從大會發布的照片所見,愛子也有穿上中式裙褂,手上更戴滿金器。

苦練日文歌冧愛子

坤哥表示在婚禮上唱了太太偶像秦基博的《愛》,透露自己練了很多年,終於有機會唱給她聽。問到何時生小朋友,他指外父外母恨抱孫,但自己仍為事業打拚,計劃3年之後。他稱因為最近忙於拍劇及錄歌,所以未有時間去度蜜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