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1 21:00:59

吳雨霏結婚8周年 感激老公陪伴經歷低谷:我為我們感到驕傲

分享:
吳雨霏結婚8周年 感激老公陪伴經歷低谷:我為我們感到驕傲

吳雨霏大曬老公向她送吻的合照,一臉幸福。

現年36的吳雨霏(Kary)與初戀男友洪立熙(Brian)於2015年在美國結婚,先後育有三名子女,一家五口非常幸福,而Kary婚後多年,生活低調,甚少作幕前演出。昨日( 20日)是二人的結婚八周年紀念日,Kary 貼文感激老公陪伴經歷人生低谷,大曬恩愛。

Kary在社交網貼出老公向她送吻的合照,一臉幸福的她,坦言過去一年兩公婆遇上困難時會互相扶持,因而變得更強大,Kary 以英文寫道:「我曾經有好大膽的想法,我夢想著結婚,擁有一個大家庭,擁有所有這些經歷,現在我和你在一起實現這個夢想!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我們亦經歷過低谷......但每次我們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互相珍惜對方。我為我們感到驕傲。謝謝你讓我每天都感到如此被愛和特別。 8週年快樂,寶貝)」

 

Ad Block
Kary與老公Brian結婚8周年 。

Kary與老公Brian結婚8周年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