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12:30:10

唐韋琪力撐視障跑手 呼籲大家要尊敬保護導盲犬

分享:
黃劍文感謝Gary帶他蒙着雙眼體驗視障人士跑步。

黃劍文感謝Gary帶他蒙着雙眼體驗視障人士跑步。

歌手唐韋琪、陳明憙、陳凱彤、黃劍文、劉智衞與電台主持陳永業,日前出席由知名視障跑手梁小偉(Gary)創辦的「不倒翁共融運動協會」3周年感謝宴,Gary帶同好拍檔導盲犬Gaga出席。

Gaga現身即搶盡風頭,大家爭相跟充滿明星風範的Gaga合照,休班的Gaga任影唔嬲,逗得大家十分開心。唐韋琪笑言:「Gaga影相時,仲識望鏡頭交戲,不過當主人Gary要行動時,Gaga即刻使命上身,好專業咁嚴肅開工,望都唔望我哋,好專心照顧及保護主人,睇到我都好感動。」她呼籲大家要尊敬及保護導盲犬。

陳永業、陳明憙、陳凱彤、黃劍文及劉智衞在兩年前曾為該協會籌款,義演《攜手瞳行慈善音樂劇》,在劇中飾教練的劉智衞說:「劇中勵志的對白,在這幾年裏,成為咗鼓勵自己的金句,更加努力,只要相信係會做到的!」而黃劍文亦感謝Gary曾帶他蒙着雙眼體驗視障人士跑步。

 

Ad Block
唐韋琪被導盲犬感動。

唐韋琪被導盲犬感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