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6 15:20:04

回歸25周年|四大天王僅得劉德華出席文藝晚會 姚焯菲風波後首亮相

分享:
回歸25載|四大天王僅得劉德華出席文藝晚會 姚焯菲風波後首亮相

劉德華將會亮相回歸文藝晚會。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年,7月1日晚上紅館將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文藝晚會》,無綫聯同中國多個電視台於當日晚上8點播出節目,日前無綫播出預告片,演出陣容與早前網上流傳的名單大不同。

楊千嬅炎明熹無影

在無綫播出的預告片所見,主持只有汪明荃、陳貝兒及陸浩明,演出的歌手藝人陣容,有劉德華、譚詠麟、謝霆鋒、陳偉霆、陳潔靈、羅家英、莫華倫、姚珏、郎朗、鄺勵齡、姬素·孔尚治、陳倩倩、鄒倫倫、泳兒、李幸倪、王灝兒、詹天文、姚焯菲及鍾柔美。早前網上流傳的名單上,列出有四大天王、容祖兒、楊千嬅、古巨基、炎明熹、李克勤、Twins、草蜢等,但現在僅有身在香港的歌手藝人出席。曾在《淪落人》中扮演工人姐姐的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本身擁有華人血統,是孔子第64代孫,身份如此特殊,當然要邀請她上台演出。

姚焯菲於71日登上舞台表演,將會是她被揭戀情之後首度亮相。此外,她將於72日夥拍JW到商場出席音樂活動,但未知會否接受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