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4 22:30:07

大熱劇《噬亡村》結局上架被嫌未夠喉 恐怖食人角色真身原來係大隻男模

分享:
柳樂優彌主演大熱劇《噬亡村》最後一集已在Disney+上架。

柳樂優彌主演大熱劇《噬亡村》最後一集已在Disney+上架。

康城影帝柳樂優彌主演的Disney+日劇《噬亡村》近期大熱,全劇氣氛陰森、暗黑,以懸疑拍攝出令人心寒氛圍,連Do(鄭裕玲)也在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中點名激讚。《噬亡村》改編自同名暢銷日漫,由角色到取景地也還原度極高;劇情講述一個警察被派到神秘村落,揭開當地村民的陰謀及秘密,更發現食人的恐怖習俗。

Ad Block
《噬亡村》故事懸疑又緊張,連Do姐也開咪激讚。

《噬亡村》故事懸疑又緊張,連Do姐也開咪激讚。

食人角色真身曝光

《噬亡村》一連七集已全部上架,結局播出後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外界反應有讚有彈,有部份劇迷不滿結局「趕收工」,更紛紛要求能開拍第二季。其實,《噬亡村》原著漫畫共推出13冊單行本,而全七集的日劇版,據知只拍了原作的前6冊,剛好是故事的一半情節,故相信Disney+將會宣布推出《噬亡村》第二季,令廣大觀眾引頸以待。

另外,劇中的後藤家恐怖食人魔「那個人」,近日公開演員的真身,原來是由26歲大隻混血男模澤井一希扮演,令網民大呼意外。

《噬亡村》的後藤家神秘角色「那個人」,造型嚇人又恐怖。 Disney+恐怖食人魔角色之真身,原來是由26歲混血男模澤井一希扮演。 混血男模澤井一希現年26歲,操得一身結實肌肉。 澤井一希在《噬亡村》扮演恐怖角色,可惜全劇用上特技化妝遮樣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