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2 18:00:00

大誠實家|蔡瀚億求婚講大話慘被踢爆 王智德與李敏演情侶無親熱戲(附劇情)

分享:
蔡瀚億演的盧文乃利用人們對身體健康的執念以及貪圖賺快錢、抄捷徑,創辦了「健康皇」直鎖中心。

蔡瀚億演的盧文乃利用人們對身體健康的恐懼、抄捷徑,創辦了「健康皇」直鎖中心。

由蔡瀚億(BabyJohn)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ERROR成員何啟華(Dee)、李敏、徐㴓喬等合演的ViuTV原創劇《大誠實家》於明晚(23)首播,劇集主題圍繞謊言與誠實,當被問到講大話的經驗時演無良商人的蔡瀚億(BabyJohn)分享講大話失敗的經驗:「現實中我估個個都會講大話㗎啦,人生中最大嘅大話應該係求婚當日,我呃老婆完騷就會返屋企,但其實就去咗準備求婚過程,不過我發現喺老婆面前講唔到大話,原來佢一早知,仲踢爆我。」

BabyJohn、Alton自爆講大話經驗。 李敏和Alton將有感情線,飾演一對非常誠實的情侶。 《大誠實家》劇照) Asha演BabyJohn的妻子。《大誠實家》劇照) 《大誠實家》劇照

最親密:隻手喺我隻腳度

Alton在戲裡與李敏演一對非常誠實的情侶,角色是一個從不講大話的老實人,不過,他就自爆中學時曾試過扮家人簽通告,並呼籲大家「千其唔好學」。李敏被問到會否擔心「蛋白粉」(Alton粉絲)呷醋時,她直言,若有親密鏡頭會感有壓力,後來得知雙方不會有太多身體接觸,才鬆一口氣,她更向「蛋白粉」大派定心丸:「今次我哋純粹係言語上嘅親密,劇情需要會有一場戲佢要擺隻手喺我隻腳度,呢個已經係最close嘅鏡頭喇!」

蔡瀚億(BabyJohn)分享自己向太太講大話失敗的經歷 BabyJohn角色因不能講大話玩自爆,被擔入傷人。 《大誠實家》劇照 《大誠實家》劇照

《大誠實家》分集大綱(劇透)

1集(123日星期一)

「寧我呃天下人,莫天下呃我」是「健康皇」創辦人盧文乃 (蔡瀚億飾)的人生座右銘,他利用人們對身體健康的執念以及貪圖賺快錢、抄捷徑的想法,建立自己的直銷王國。在周年大會這晚,阿乃突然失去說謊的能力,將「健康皇」過往所作所為娓娓道出,由他一手建立的王國面臨崩塌……

 2集(124日星期二)

盧文乃自殺式誠實發言牽連大波,外父更得知阿乃出軌,一怒之下竟控告阿乃。由於證據確鑿加上阿乃誠實承認,經過法庭極速的審判,一致裁定阿乃詐騙以及瞞稅等罪名成立,即時入獄,阿乃頓時失去所有。「健康皇」爆出醜聞後,若玲面對會員以及傳媒公眾的追擊,獨力難支,林放虎(何啟華 )乘勝狙擊,英雄式出手相助,入股收購「健康皇」,一個吞併所有的復仇計劃正式展開。

 3集(125日星期三)

阿乃於獄中安份守已,透過《釋囚再生俠》計劃,憑行為良好而獲得假釋,提早重返社會,前提是他必需遵守規則,以及履行社工綠茶(李敏 )委派的工作。阿乃不甘無謂的工作,於不同的企業,遲到早退態度惡劣,加上句句真話,處處闖禍,根本無法正常工作。轉輾之下,阿乃被安排到一所療養院工作,而那裡也是最後一間能夠收留他的企業,假若他仍是不知悔改,被「彈鐘」的話,便要被送返獄中,阿乃別無他法,只好妥協。

4集(126日星期四)  

阿乃替療養院工作,外出購買物資,等巴士時遇上一口流利英語的性感女人,被騙數百元車費。 阿乃不忿,覺得事有蹺蹊,於是叫文迪(陳子豐 )查探,發現排隊借錢黨的女人,竟然是一間叫「Le System」的人生課程學校的學生。 阿乃自命一世英明,被騙到感到恥辱,但除了羞恥,阿乃更覺得,這家間公司竟然能令一個平凡人成為行騙高手,這「Le system」的課堂必有過人之處。他決定直搗黃龍,剷上「Le System」總部,遇上了陳本質(黎濟銘 )……

 5集(127日星期五)

陳本質憐憫昔日偶像如此落魄,決定伸出援手。 離婚協議大限將至,阿乃向本質等人學習技巧說謊,望能哄回妻子。慈善星輝仁濟夜當晚,擔當接線生的阿乃伺機潛入後台尋找若玲(徐㴓喬 ),而本質等人則利用電話暗中監視整個過程。阿乃終在化妝間遇上若玲,起初阿乃按著本質所寫下的劇本,每句情話都擲地有聲刺進若玲心坎裡,計劃看似成功之時,電視竟傳出女兒Chloe與林放虎合唱的歌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