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9 18:59:34

大陸放寬隔離規定 吳若希提早放監勁開心

分享:

吳若希得知大陸放鬆隔離規定之後,大感開心。

國務院新冠疫情聯防聯控機公布新的防控方案,把密切接觸者和入境人員隔離時間由「14+7」縮短為「7+3」,即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再加3天居家健康監測現身在大陸的吳若希收到消息之後,大感興奮,原本被困至快抑鬱的她即時心情良好,更拍片分享心情。

吳若希因為要北上拍劇,於是早前啟程返大陸接受隔離,原本要在酒店隔離14日的她在頭幾天仍有拍片與大家報告隔離生活,但去到第5日因太想念女兒一度在鏡頭前哭了出來,她坦言隔離的生活令她覺得與世界脫節。

吳若希因太想念女兒,一度哭了出來。

悶到玩「變臉」app自娛

其後吳若希在第6天的短片索性連說話也沒有,之後再也沒有更新近況,直至昨晚她才再上載新的片段,見到她利用手機程式不停玩「變臉」,連網民也不禁問道︰「其實困得太耐?」由於大陸宣布新的隔離措施,吳若希表示是即日生效,見到身邊的朋友陸續出關,大感高興,更開心得手舞足蹈。

勁開心。

吳若希為提早離開檢疫酒店,開心得手舞足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