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4 17:16:09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加盟MCU 《洛基2》演時間管理局特工

分享:
《洛基》第2季原班人馬再加關繼威合演。

《洛基》第2季原班人馬再加關繼威合演。

出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與影后拍檔楊紫瓊合演新作《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524日於Disney+上架,另一新作就是Marvel超英劇《洛基》(Loki)2季。美媒報道,去年12月已確認關繼威加盟MCU,日前再確認他演出《洛基》第2季的角色,劇中的他飾演時間管理局(TVA)特工,專門研發科技產品,即是《007》占士邦內的角色Q。據聞《洛基2》的關繼威置身在征服者康掌管的多元宇宙中,即是《洛基》首季最後一集的所在地。

Ad Block
關繼威高舉獎座突襲Jimmy節目。

關繼威高舉獎座突襲Jimmy節目。

接受Jimmy節目觀眾祝賀

奧斯卡主持Jimmy Kimmel當頒獎禮舉行完後,立即現身自己的清談節目。期間關繼威突然出現,拿著獎座的他嚇了Jimmy一跳,關表示找不到自己架車,又說「太興奮了,我未瞓過,唔好俾這樣美妙的晚上完結。」一輪搞笑後,現場觀眾再次起站拍掌恭喜關得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