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3 19:09:11

奧斯卡2023|楊紫瓊 關繼威再合演新作 《西遊ABC》最新預告

分享:
楊紫瓊飾演觀世音,有啲似《奇異女俠玩救宇宙》。

楊紫瓊飾演觀世音,有啲似《奇異女俠玩救宇宙》。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成為「頒獎季」贏得最多獎項的電影,片中的楊紫瓊與關繼威分別贏得奧斯卡影后及最佳男配角。迪士打今日順勢推出兩人合演新作《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最新預告,打正奧斯卡得主的氣勢影集製造更多話題。影集改編華裔漫畫家楊謹倫的作品《美生中國人》,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執導。

Ad Block
出爐奧斯卡影后與男配角再度合作。

出爐奧斯卡影后與男配角再度合作。

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中國神話戰

《西遊ABC》講述Ben Wang飾演的華裔少年王進,一直過著平凡的校園及家庭生活,因遇上一名交換生後產生意料不到的變化,甚至牽上中國神話的戰爭。楊紫瓊在片中飾演觀世音,為救少年王進與眾神展開激鬥,其他演員還有港星吳彥祖。《西遊ABC》於524Disney+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