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1 22:14:28

女瑜珈教練被殺 《東張西望》披露前男友背景曾為傑出運動員

分享:
失蹤女瑜珈教練身中30多刀伏屍酒店浴缸 前男友涉謀殺被捕

失蹤女瑜珈教練身中30多刀伏屍酒店浴缸,前男友涉謀殺被捕。(網上圖片)

女瑜珈導師周慧賢(英文名Aqua)於本周三失蹤,其後被發現倒斃於酒店浴缸,身中逾30刀身亡死者前男友帶律師到警署自首,涉嫌謀殺被。今晚《東張西望》報道事件,並披露前男友背景。

疑兇為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東張西望》指Aqua前男友姓勞,網上有不少消息稱勞姓男子曾欠債、強迫墮胎、打女人等。不過男方在中學的運動成績不錯,曾是香港武術代表隊成員,於09年東亞運動會全港公開武術錦標賽中奪得42式太極拳、太極劍冠軍及槍術亞軍,也是2009年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前男友以還錢誘死者到酒店

Aqua好友表示,三、四個月前,AquaIG透露被前男友威脅。二人分手後離離合合,男方以不用方式威脅復合,今次Aqua跟隨對方前往酒店是因為男方聲稱還錢給她,但沒想到最後招至殺生之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