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4 19:00:59

姚焯菲嫌張馳豪年紀大 相差11年拒做CP

分享:
姚焯菲嫌張馳豪年紀大 相差11年拒做CP

姚焯菲(Chantel)和張馳豪(Aska)早前合唱經典歌曲《陽光空氣》,今日他們到將軍澳舉行新歌發布會。首次合作的兩人均表示,沒有聽過原作太多次,新版本的節奏較為輕快。

Chantel與Aska翻唱舊作《陽光空氣》。

Chantel與Aska翻唱舊作《陽光空氣》。

Ad Block

Chantel另一半要年紀相若

問到ChantelAska會否考慮以CP形象工作搵錢,二人聞言即耍手擰頭。大過Chantel十一年的Aska說︰「感覺似兄妹多啲!」Chantel強調絕不覺得對方老,但彼此相差11年已經很多,並笑言與Aska有代溝︰「有時同佢講嘢都有代溝,佢有時講嘅歌我都唔識。」問到他們在擇偶上的年齡設定,Aska就表示沒有,最重要是合適,而Chantel就指現階段只會考慮差不多年紀,但長大之後會否改變就不知道。

Aska又透露,公司有意再為《聲夢》學員舉行演唱會,但一切都在構思當中,並謂只要大家喜歡,有信心公司會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