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0 10:59:14

姜濤柳應廷缺席《阿媽有咗第二個》今日首映禮 粉絲全天候包場風雨不改

分享:
姜濤將缺席《阿媽有咗第二個》首映。 柳應廷(Jer)將缺席《阿媽有咗第二個》首映。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巨型屏幕墜下導致兩名舞蹈員李啟言(Mo)和張梓峰(阿峰)受傷,演唱會腰斬並取消所有餘下場數。意外發生至今兩星期,MIRROR十二子全面停工,並辭演本月中的SUMMER SONIC音樂祭東京站之演出。姜濤和柳應廷(Jer)首部主演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將於今晚(10)在銅鑼灣舉行首映禮,惟出席演員名單沒有兩人的名字,相信二子仍需時間平伏心情。事發後姜濤曾出po表明會一起站起來,不過阿Jer除了轉載24位舞蹈員的聲明,暫時仍未有出po(截至今早11時),而他的好兄弟Edan(呂爵安)則在3號風球大風雨的晚上,在社交平台限時動態分享照片,叮囑大家打風落雨要帶雨傘。

Edan昨晚在社交平台限時動態,貼心提醒大家打風落雨要帶雨傘。 阿Jer在《阿媽有咗第二個》演名校高材生,毫無違和感,表現亮眼。 姜濤在《阿媽有咗第二個》的歌手夢,有岑珈其、麗英和毛舜筠做神隊友。 毛舜筠在《阿媽有咗第二個》帶著演戲新丁姜濤和阿Jer,盡顯影后功架。

全天候首映日 風雨不改

雖然姜濤和阿Jer缺席首映禮,但首映日如期於今天舉行,由早上9:50開始直至深夜。姜濤和柳應廷的官方fans club亦安排了包場睇戲,今早已有大批包場的姜糖到戲院應援。而電影公司就特定購買了電車車身廣告,讓戲中3位主角周美鳯(毛舜筠飾)、方晴(姜濤飾)和盧子軒(柳應廷)能遊走於城市。同時,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子彈𨋢」亦有3位人物的巨型海報,限定8911日一共3天,讓粉絲睇戲兼可打卡。

粉絲可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子彈𨋢」打卡,限定至明天公映日(11日)。 粉絲可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子彈𨋢」打卡,限定至明天公映日(11日)。 粉絲可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子彈𨋢」打卡,限定至明天公映日(11日)。 大批姜糖帶著燈牌到戲院包場睇戲。 柳柳粉亦有包場睇戲應援偶像柳應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