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1 13:00:27

姜濤澄清飛巴黎旅行非工作 偕母經秘道出境

分享:
姜濤澄清飛巴黎非工作 ,而是與家人去旅行。

姜濤澄清飛巴黎非工作 ,而是與家人去旅行。

MIRROR將於10月全面復出,早前有指姜濤率先復工,並飛往巴黎出席時裝周,以及拍攝銀行產品廣告,更指他會由巴黎再飛英國,疑似在當地繼續完成英語歌曲的錄音。

 

不過,姜濤昨午在粉絲群組發文澄清,指此行不是工作,而是跟家人去旅行,而為免家人受滋擾,他希望粉絲不要到機場送機:「想和大家說些事情,此次出國純粹的是帶家人去旅行,並不是工作,聽說有部分的姜糖們今晚會在機場等我,很感謝大家這麽有心,但懇請給我家人一點空間,畢竟他們不是公眾人物,所以請不要在機場等待送機了,拜託大家了。」

 

而昨晚約10時多,依然有過百姜糖(粉絲暱稱)蜂擁而至在機場離境大堂等候,機場更出動保安維持秩序,而穿着黑色大褸背着黃色背囊的姜濤,最後亦與母親成功避開耳目,經特別通道入閘低調離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