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6 16:56:00

姜濤長文講感受 林作留言撐追星獲網民支持

分享:

姜濤千字文回應,提及為何開始婉拒與粉絲合照。

姜濤在社交平台發長文,回應婉拒與粉絲合照的原因,並呼籲大家改以書信形式代替禮物,獲多位圈中好友及網民留言鼓勵及支持。向來不放過任何抽水機會的林作,亦在姜濤的帖文留言,引來部份網民不滿,斥他不停擦存在感,但亦有人認同他對追星行為的見解。

林作著姜濤不要自責

林作自言無意挑釁,自己亦有下屬是姜糖,認為追星行為本身是不理智行為︰「理智就唔會去追星啦哈嘛?!如果我去追你星,追少少你都會話我癲癲地啦?就好似同人講:上床要理智一樣地矛盾。我理智我仲點搞人啊!既然都係不理性行為,咁做就去盡吧!」他認為追星應該是瘋狂地去追,並著姜濤不用自責︰「你要自豪可以搞到人地瘋狂。至少你班fans同你齊齊整整留在香港,冇被你搞到遠走加拿大。

林作支持追星要瘋狂

有網民對林作這番說話表示認同,但亦有人認為林作將「追星」同「上床」掛勾是錯誤。其後林作再在自己的個人社交平台留言,分享藝人應如何面對粉絲的行為︰「追星叫人唔好咁瘋狂,要理性,等於KOL埋怨自己follower太多、有錢人呻自己太有錢。你靠粉絲食飯,係佢哋成就你,你叫人行開啲。我打開門做生意,顧客們要幾瘋狂,我都淨係會感恩,做好自己,迎合佢哋,我哋都係服務人而已。」他亦再次強調並非抽水,也不反對追星,認為人是感性動物,總會有些非理智嗜好,「我只是認為偶像不能食碗面反碗底。更不能不可一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