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2 11:34:26

姜濤@MIRROR現身維園 出盡力打籃球宣洩情緒

分享:
姜濤@MIRROR現身維園 出盡力打籃球宣洩情緒

姜濤現身維園, 出盡力打籃球。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在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其中舞蹈員李啟言(Mo)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意外發生後,12子立即停工,有指他們將休息兩個月調整心情。商台日前宣布原定93日舉辦 的《903 AllStar籃球賽》將會延期,而姜濤日前甚至沒有出席自己主演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的首映禮。

 

不過,今日凌晨舞蹈員namsiu便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他和姜濤及其他友人現身維園打籃球的影片,並寫上 :「#welcomeback #開心籃球」歡迎姜濤歸隊。片中見姜濤穿上全黑色的「24號」球衣,全程戴上口罩的他,雖然樣子有點憔悴,但仍然狀態大勇,球技未有生疏,成功輕鬆入球。有指姜濤其實早於81日,即出事後4日已現身籃球場,當時身心疲憊的他更加出盡力射波,似借打波宣洩情緒。至於,另一成員Edan (呂爵安)早前亦被網民捕獲與友人在室內籃球場打籃球,有指該片拍攝於本月7日,期間Edan遇上粉絲要求合照,亦有求必應。

 

姜濤現身維園, 出盡力打籃球。 姜濤狀態大勇,成功入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