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2 22:44:26

孖張敬軒玩密室逃脫 Jeffrey魏浚笙玩到情緒低落

分享:

魏浚笙擔任張敬軒主持的《軒公敲碗》第二集嘉賓。

張敬軒主理的網上綜藝節目《軒公敲碗》第二季已經開播,繼首集與商台DJ阿正玩按摩後,第二集則與魏浚笙(Jeffrey)大玩密室逃脫,軒仔又化身醫師為Jeffrey「診治」他的中二病,過程笑料百出。而節目出街不足兩日便迅速登上熱門影片第五位,關注度極高。

首先軒仔跟Jeffrey分析中二病的幾種形態,分別有幻想型、扮壞型、扮醒型、浮誇型及妄想形,期間不斷被Jeffrey篤爆他照稿讀兼搞破壞打斷說話,被Jeffrey繼續「虐老」的軒仔又好氣又好笑,不過軒仔也並非省油的燈,看準時機一舉反擊,篤爆Jeffrey拍戲經常NG,令Jeffrey一度語塞,十分搞笑。談到「自信」時,為了展示自信,軒仔便與Jeffrey來一場拗手瓜對決,不過純粹搞笑。二人又玩心理測驗,測試對另一半的忠誠度,雖然二人經常針鋒相對,不過軒仔亦直言,「但我覺得佢係我遇過有中二病嘅人入面最可愛嘅一個。」

二人拗手瓜對決。

Ad Block

Jeffrey頂唔順想放棄

為了測試Jeffrey的思維邏輯,二人便進行密室逃脫環節,深索和利用身邊物品或工具完成任務,逃離區域,限時四十五分鐘。在整個密室逃脫的過程中,Jeffrey的中二病又病發,幾乎所有難題都靠軒仔解開,而Jeffrey則是搞笑及搞事擔當,令得認真解題的軒仔哭笑不得。

逃離第一個密室後,二人繼續挑戰五星難度的主題密室,二人角色依舊,不過由於難度比之前大大提高,最後二人決定透過對講機求救,「獲釋」後Jeffrey坦言:「真係令人喪心病狂,我情緒頭先真係好低落,我從未試過咁想放棄一件事。」軒仔即謂:「你係第一個上嚟《軒公敲碗》覺得低落嘅嘉賓,哈哈。到最後一個遊戲,我係有啲唔忍心嘅,因為你發現開心果(Jeffrey)已經枯萎,有啲開始凋謝嘅感覺,所以慢慢了解到佢嘅死穴係乜嘢。」最後軒仔送上一隻「軒公敲碗」給Jeffrey作為回禮禮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