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7 20:32:43

安祖蓮娜祖莉要求聯邦調查局解釋 未有拘捕畢彼特原因

分享:
Maddox(右2)疑被父親畢彼特家暴。

Maddox(右2)疑被父親畢彼特家暴。

2016年一份匿名的家暴訴訟,案件近日被證實是畢彼特(Brad Pitt)和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這對荷李活前模範夫妻。據美媒Puck取得的文件報告,安祖蓮娜在數年前向聯邦調查局探員表示,畢彼特在2016年的家庭旅行中,在飛機上對她與兒子Maddox家暴。報告指,畢彼特當時捉住安祖蓮娜的手臂,將她推到機尾咆哮:「你毀壞了這個家庭。」疑似醉酒的他,更向當時只得15歲的Maddox動手。

畢彼特多次發聲明表示,沒有對前妻和兒子家暴。

畢彼特多次發聲明表示,沒有對前妻和兒子家暴。

畢彼特未被控告

另一美媒Politico則報道,日前獲知安祖蓮娜去信聯邦調查局要求解釋,為何負責調查家暴的探員,一直向她隱瞞訊息和兒子受傷的證據,更沒有拘捕畢彼特。至於畢彼特的法律團隊亦透過雜誌《People》發表聲明:「畢彼特沒有用任何方式傷害兒子,他只用手放在兒子身上,因為兒子當時情緒不穩,想令他安靜下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