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20:05:26

容祖兒美加被偷袋打醒12分精神 羨慕阿Sa同梁朝偉拍戲

分享:

容祖兒出席時裝活動時,透露自己羨慕阿Sa可與張學友見面。

容祖兒昨晚出席時尚活動,她表示很開心早前在新加坡開騷可以見到歌迷不用戴口罩。提到她早前在美加被人偷走手袋,她憶述當時出發到機場前,趁有時間於是到超級市場逛逛沒想到會被賊人打破車窗偷了手袋,損失了信用卡及幾千元現金。她稱幸好身份證放在其他袋上,日後到海外會把重要物品送到隨身的小行李箱內。她更笑言有想過把一些錢放在鞋內作救命錢。

提到英皇昨日在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舉行發布會,有多位巨星出席,祖兒坦言很想見張學友,因為自小看對方的電影長大。她透露得知阿Sa跟梁朝偉拍戲很開心,自己也有一刻想拍戲。她說︰「每人有自己的崗位,呢個場合唔係我去嘅,拍戲隨緣,不過聽到阿Sa講可以見到張學友,的確羨慕。」提到好友謝霆鋒擔任導演,問到會否要求對方安排她演一個角色,祖兒表示不會,因為對方首次執導,不可以有差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