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9 20:04:30

容祖兒食豬糧舔晒脷 宣布首個開騷地點竟然唔係大陸?

分享:
容祖兒在節目中食豬糧,更食到舔晒脷。

容祖兒在節目中食豬糧,更食到舔晒脷。

容祖兒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日前她在大陸的綜藝節目入面需要照顧一隻兔仔同豬仔。在最新一集中,祖兒為小豬準備早餐,用「水面粉」放入電飯煲煮成糊狀。她見到小豬食得津津有味,自己也要求吃一點,嘗過味道之後,更大讚好吃,還「舔舔脷」閉眼享受,形容這款豬糧跟自己喜歡吃的麥片很相似。

Ad Block
容祖兒在綜藝節目中吃豬糧。 容祖兒在綜藝節目整豬糧餵小豬吃。 容祖兒在綜藝節目中吃豬糧。 容祖兒在綜藝節目中吃豬糧。 容祖兒在綜藝節目整豬糧餵小豬吃。

祖兒11月雲頂開騷

香港藝人到大陸之後,都會做出各式各樣驚人舉動,今次祖兒吃豬糧當然引來大陸網民狂讚,認容她的行為「很可愛」。現時祖兒在大陸人氣爆紅,在大陸連開十場廿場演唱會都不乏粉絲支持,但沒想到她宣布開騷的首個地點竟然不是大陸其中一個城市,而是很多藝人常到的馬來西亞雲頂。

為何首站不選在中國城市呢?原來疫情前,祖兒計劃在2020321日在雲頂舉行《容祖兒巡回演唱會‧LOVE IN GENTING,同年1月,祖兒飛往當地宣傳,其後因為馬來西亞爆發疫情,令演唱會延至10月,到最後大會宣布無限期延後。隨住馬來西亞解封,祖兒當然要「找數」,決定在今年115日在雲頂開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