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17:06:47

小巨蛋開騷硬撼BLACKPINK 草蜢唔介意南下高雄再唱

分享:
HK ENT

台灣年輕人嘲草蜢3子是老人騷,但他們仍賣力表演,唱足3小時,演出比BLACKPINK多了兩小時。

韓國女團BLACKPINK昨晚於台灣高雄舉行《BORN PINK》演唱會,45,000張門票座無虛席;同日草蜢於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巡迴演唱會,入座人數約15,000人,平均年齡57歲的草蜢3子,唱跳3.5小時,比起BLACKPINK跳唱約1.5小時,算是抵睇,可惜台灣年輕人愛BLACKPINK較多。

K-Pop

BLACKPINK高雄開騷,成為當地一件大事件。

Ad Block

落台與張小燕合唱

相隔13年再於台灣開騷的草蜢,看見現場過萬名歌迷十分感動,唱到尾聲時更衝落台走到嘉賓席,與張小燕、許富凱、羅時豐等合唱,蔡一智更稱:「謝謝小燕姐,一直支持我們,看著我們長大。」完騷後3人接受訪問稱:「因為十分開心所以不覺累。」有媒體問他們會否想到高雄巨蛋開騷,3人均稱:「好主意!我們和老闆提議一下!」

K-Pop

演唱《Forever Young》時,全場開啟手電筒製造粉紅燈海,BLACKPINK 4位成員均受感動。

BLACKPINK為高雄帶來18.4億商機

獲大批藝人南下高雄觀摩的BLACKPINK,於高雄國家體育館開騷,兩場演唱會共容納90,000名歌迷,門票開賣3小時全數售罄,昨日臨開騷前黃牛票炒到40萬元新台幣,有買不到門票的歌迷聚集會場門外,隔著鐵欄感受演唱會氣氛。台灣傳媒稱,BLACKPINK高雄開騷,將為當地帶來72億元新台幣(18.45億港幣)商機,昨日散場後不少歌迷盡入當地餐廳醫肚,還有酒店的入往率達九成,經濟效應令人咋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