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1 11:16:37

小食上大檯|Gao@COLLAR自認係薯片怪 最肥達57公斤

分享:
Gao自爆係「薯片怪」。 Gao與泰山和張紋嘉齊齊吃番薯,自爆放肆飲食的習慣。

由泰山主持的ViuTV節目《小食上大檯》,昨晚(20日)播出第6集找來張紋嘉搭檔,出動尋找港式風味的街頭煨番薯。繼首集有COLLAR成員Ivy So(蘇雅琳)擔任神秘嘉賓後,昨晚再有COLLAR隊長Gao(沈貞巧)驚喜現身,她與兩位主持品嘗煨番薯,並自命是「薯片怪」,還與Ivy大爆COLLAR成員的秘密。

Gao自言在開心時最愛吃薯片。 減肥時痛苦的是要戒吃薯片。 Gao最肥時體重達57kg。 Gao最愛吃燒賣,還要配豉油和辣椒油。 如果只可吃3種食物,Gao會選燒賣、薯片和麵包。

想吃男生親手製朱古力

在快問快答環節,Gao自言至愛零食是薯片,而最愛吃的街邊小食則是港式燒賣,還要配豉油和辣椒油,最有回憶的食物是豉油雞翼,如果世上只剩三樣嘢可以食,她就會揀燒賣、薯片和麵包;由於愛吃最邪惡的致肥食物,Gao自爆最肥時重達57公斤。她又透露失戀時會甚麼都不吃,而最想男仔親手製作的食物是朱古力。

Gao與Ivy一致認為Day是最為食的隊員。 Gao與Ivy一致認為芯駖是隊中的零食供應商。 Gao以番薯形容自己,因為平易近人,非常貼地又暖笠笠,可以溫暖人心。 Ivy是COLLAR裡最識食的隊員。 Gao與兩位主持吃星級廚師炮製的芝士焗番薯,非常享受。

自言似番薯

如果用食物形容自己,Gao就會選番薯,因為平易近人,非常貼地又暖笠笠,可以溫暖人心。至於COLLAR裡最識食的成員,Gao就選了Ivy,她與Ivy一致認為最為食的成員是Day(許軼),零食供應商則是芯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