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8 11:12:25

廉政狙擊|胡定欣向黎燕珊怒掟蛋糕 獲讚演技超班

分享:
廉政狙擊|拒與親母相認 胡定欣向黎燕珊怒掟蛋糕 獲讚演技超班

胡定欣拒與親母相認 。

TVB劇集《廉政狙擊》前晚(16日)播出重頭戲之一「屠敏怒掟蛋糕 拒與親母相認」場口,是飾演屠敏的胡定欣與飾演其母群姐黎燕珊的演技大對決。

自得悉屠敏就是親女洛子欣後,群姐千方百計欲與女兒重修舊好,整病自己之餘,還親自整蛋糕前往屠敏Office求和,卻因搞錯女兒最愛吃的口味,令原本大為心軟的屠敏,不屑吐蛋糕之餘,還帶著恨意一再將忌廉潑往群姐身上。怒極的屠敏最終怒掟蛋糕,並指責群姐當年在冧樓事件中,對自己見死不救,令原本還對母女關係抱有希望的群姐大為慚愧,正以為母女關係陷入冰點,原來一切都是屠敏「愛的計算」。

Ad Block
胡定欣向黎燕珊怒掟蛋糕 。

胡定欣向黎燕珊怒掟蛋糕 。

相關場口是定欣晒視后演技之作,由看到母親親臨Office冷若冰霜、到看到母親連叉子都費盡心思,即時紅了眼眶、到吃了「錯味」蛋糕內心糾結又委屈、到按捺不住含恨撥Cream、到怒極站起來爆出一句:「鍾意食藍莓蛋糕嗰個係你個仔唔係我」、到邊落淚邊向母親清算舊賬、再到送走母親後,在得力助手Vani(蔡潔飾)面前真情剖白,每一個細緻變化均演得絲絲入扣。

同場「競技」的黎燕珊亦不遑多讓,無論是病態、擔憂、求和、內疚及失去希望等表情,均演繹到位,尤其當女兒提醒自己當年先救兒子是何等殘忍時,群姐的無知與偏心雖惹人生氣,但其崩潰與真摯的眼淚亦同樣感人。

Ad Block

而該集另一重點是雪雪(陳楨怡飾)「頹」爆回歸,原來雪雪之前在韓國做生意遭騙盡家財,回港欲過獨立生活,卻被騙去運毒,最終被拉往警局。眼見雪雪落得如此下場,阿明(王浩信飾)大表心痛,對其照顧有加,二人戀情漸見曙光。

胡定欣與黎燕珊母女關係陷入冰點。

胡定欣與黎燕珊母女關係陷入冰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