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8 18:52:04

張敬軒展開三場倫敦個唱 500港迷赴英支持

分享:

張敬軒一連三場英國《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會,於倫敦逾百年歷史的殿堂級場地Royal Albert Hall展開,軒仔首次倫敦開唱,更成為首位華人歌手在該場地連開三場,演出門票一早被秒殺,現場觀眾來自五湖四海,中國、美國、法國、丹麥都有飛來欣賞,還有逾500名來自香港歌迷特意飛到英國撐場,讓軒仔非常驚訝及開心。

張敬軒展開三場倫敦個唱 500港迷赴英支持

張敬軒一連三場英國演唱會,於殿堂級場地Royal Albert Hall展開。

Ad Block

軒仔在台上表示非常珍惜有今次機會跟英國朋友見面,可以處身於這麼美麗的Royal Albert Hall,一個超級靚聲場地,跟大家分享他的音樂是他的榮幸,他亦把這次當作是自己的一次考試,觀眾是考官,希望每一位觀眾都可以感受到他盡全力的演出,給他掌聲及鼓勵。是次軒仔不單把最經典歌曲帶去倫敦會觀眾,台上更是經常發揮他幽默風趣、妙語連珠,讓觀眾歡樂無窮。

軒仔在台上發揮他的幽默風趣、妙語連珠。

軒仔在台上發揮他的幽默風趣、妙語連珠。

軒仔加入「移英港人群組」

軒仔自爆開騷半年前,用自己Facebook的私人小帳號,偷偷加入了一個叫「移英港人群組」,並說:「因為好想知道好多離開香港嘅朋友,移民生活係點…大家生活好嗎?」觀眾即有人大叫「掛住你呀!」軒仔即答:「我都掛住你哋,所以咪飛過嚟,我飛過嚟平過你哋咁多人飛返嚟!哈哈。」接下來為大家唱出《披星戴月》,軒仔又關心港人移民是否習慣,他說:「我見到有一啲剛移民過來嘅朋友,可能未習慣,好似有小朋友病咗,唔想食西藥,又冇得睇中醫,我同中醫朋友講, 倫敦有得做喎….. 」令現場不少移民朋友既感動又大笑不停。他又說特意提前十天飛抵倫敦備戰,適應天氣及時差,雖然作用不大,每晚都會凌晨2、3點便瞓醒,發現倫敦冬天又乾又冷,軒仔稱:「喺街上總是覺得好凍,行過街道公園時,覺得如果身邊有一個可以拍拖嘅人就好啦。寒冷氛圍令我諗起以前戀愛經歷,送畀大家以下兩首歌,《追風箏孩子》、《百年樹木》。」軒仔形容這次演唱會,他自己像洋蔥一樣,一塊塊剝開獻給觀眾,「我42歲啦,隨着自己年齡的增長,身體會告訴你很多事,可能頭髮沒以前多,聲音沒以前響亮,但這三個晚上,我會全力去演唱會 。」因為反應熱烈加了場,第二場原本是尾場,軒仔細心特別安排第一場沒有嘅環節,自彈自唱歌曲《靈魂相認》送給觀眾。

張敬軒英國《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會 張敬軒英國《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會 張敬軒英國《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會 張敬軒英國《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會 張敬軒英國《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會 張敬軒英國《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