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19:31:54

張敬軒被Lucy當眾派檸檬 李元元爆製加料早餐

分享:

《軒公敲碗》找來深受網民歡迎的星二代李元元(lucy)任嘉賓。

《軒公敲碗》第二季第三集找來深受網民歡迎的星二代李元元(lucy)任嘉賓。軒仔大宅頓成「託兒playgroup」,軒仔亦化身「Lucy sitter」,二人互動笑料百出,影片上架未夠二十四小時,便瞬即登上熱門影片第一位。

軒仔為「Lucy一日託兒服務」設計了多項活動,包括化妝、襯衫、由Lucy親自為軒仔設計的早餐、Bedtime Story及吹氣球。為了盡快跟Lucy混熟,一切由女孩子至愛的扮靚開始,雖然Lucy表示自備了指甲油及眼影,但亦嘗試用軒仔預備了玩具化妝套裝為Lucy化妝,軒仔先用Lucy自備的粉紫色的眼影,不過顏色作淺,Lucy便選擇軒仔化妝盒的綠色閃閃眼影,一望塗上綠色眼影的Lucy,軒仔即忍不住笑,「我擔心你阿媽以為我虐待你。」

隨後又謂不如再塗上一層藍色眼影,塗完後一望鏡,軒仔再次忍不住大笑,軒仔問Lucy喜歡這個色的眼影時,一臉天然呆的Lucy小聲說:「都鍾意。」十分搞笑。到襯衫環節,軒仔又準備了多條公主裙,見到Lucy挑選衣服時,軒仔大讚,「佢係好知道自己想要啲乜嘢,我覺得佢都幾成熟,同埋好有手尾,佢係自己會執番整齊啲嘢,呢啲真係好少見呀而家啲小朋友。」

Ad Block

Lucy挑選衣服甚有主見。

去到整早餐環節,台上擺滿各式各樣的食物,包括橡皮糖、薯片、粟米粒、菠蘿、麵包、茄汁豆、蛋、益力多、爆谷等,軒仔問Lucy會為他弄一個怎樣的早餐,Lucy立即指着橡皮糖,隨後再加多一次橡皮糖,然後再把薯片、粟米、蛋全都混在一起,Lucy一邊興奮地「加料」,旁邊的軒仔邊搖着頭邊笑道:「我同早餐都係冇乜緣份。」最後Lucy指着要加益力多及茄汁豆時,軒仔立即「眼都突」,更說:「食完肚屙都似。」又問Lucy:「你知唔知我陣要食咗佢㗎?」Lucy點頭並謂:「特登。」軒仔立即失笑並邀請Lucy跟他一起吃,Lucy反應超快地拒絕:「唔駛。」全場立即爆笑,不過最後他亦十分「俾面」,瞇着眼吃了一口「Lucy早餐」,絕對勇氣可嘉。

最後輪到Bedtime Story,軒仔耐心地說了多個小故事,不過活潑的Lucy卻騎着玩具獨角獸跑跑跳跳,一動一靜的畫面相映成趣。最後節目播出二人閒聊片段,軒仔問十分喜歡MC的Lucy喜歡自己還是喜歡MC,Lucy表示兩個都喜歡,軒仔便對着鏡頭擺出自信滿滿的表情,隨後他又謂唱歌給Lucy聽時,Lucy再度呆呆的說:「唔駛啦。」當眾請軒仔「食檸檬」,難怪一眾網民表示:「軒公遇上對手了! Lucy完全無面俾。」、「應該無乜人係咁派檸檬俾軒公,好好笑。」、「竟然張敬軒出到聲話唱隻歌畀佢聽,都會有人話唔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