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4 16:49:36

影視博覽2023|謝霆鋒首任動作指導 大讚張學友身手敏捷

分享:

張學友現身《海關戰線》發布會。

張學友、謝霆鋒、林嘉欣主演的《海關戰線》將於今年上映,今日一眾演員到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出席發布會。今次亦是霆鋒入行以來,首次擔任動作指導,他透露設計了不少動作給學友,更大讚對方學習得很快。他說︰「學友話已經7年冇拍電影,尤其係動作電影,佢用嘅兵器,好似日日都有練。」他稱今次自己的身份跟以往不同,過去是拍攝動作戲,今次要照顧別人,所以擔心比較多。

張學友在《海關戰線》有不少動作場口,霆鋒指對方表現非常好。

Ad Block

謝霆鋒首次擔任動作指導。

林嘉欣對霆鋒有讚無彈

劉雅瑟與陳家樂均表示動作戲份不多,所以不太辛苦,家樂更向霆鋒說︰「如果日後有機會演霆鋒導演嘅戲,到時俾佢再訓練下。」而林嘉欣則透露其角色有不少動作戲,她笑言曾向霆鋒要求不要太多動作。她指霆鋒在片場會先看演員示範一次,之後會講解竅門及親身演繹一次,所以拍攝過程很順利,並大讚對方非常好。當各人不停讚霆鋒,他就害羞表示多謝大家。林嘉欣稱與學友合作多次,所以大家埋位時已充滿默契。

林嘉欣表示與學友再度合作很開心,她亦很高興與吳鎮宇有不少對手戲。

三人將會再度合作《新警察故事2》。

另外,《新警察故事2》繼續由成龍與霆鋒主演,成龍擔任監製,霆鋒出任導演,並會起用當年《新警察故事》的演員,務求原班人馬演出。成龍罕有亮相,他指自己花了不少心血在《警察故事》系列,令世界影迷都很喜歡,並稱今次再拍的主要原因是霆鋒做導演。

成龍表示很開心可以見到霆鋒做導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