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4 17:11:21

影視博覽2023|陳偉霆相隔10年再拍港片感覺夢幻 譚俊彥拍林超賢電影唔覺受折磨

分享:

《爆裂點》今日舉行發布會。

由林超賢執導,張家輝、陳偉霆(William)、譚俊彥及周秀娜主演的《爆裂點》,今日在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舉行發布會。William已經10年沒有拍過港產片,他自言很少拍警匪片,當收到林超賢導演邀請時,感覺很夢幻。他稱兩地的拍攝形式沒有太大差別,只是投入程度有點不同,今次知道是和林超賢導演合作,所以要瞓身演出。他稱其中一場在醫院的戲份,花了很長時間,幸得張家輝在場教路,令他學習到很多。

 

陳偉霆表示在醫院的戲份,幸獲張家輝指導。

Ad Block

周秀娜想做打女

林超賢導演指香港電影每一部都充滿力量,但他的電影是很折磨人。譚俊彥卻認為不覺得是折磨,因為知道導演的要求很高,所以整個團體都把最好的東西交出來。問到有否加操,他表示有,坦言維持也有一定難度,並稱體力真的很重要,因為每次拍攝打鬥戲都花很長時間。娜姐表示今次演出的動作場面不算很多,她開腔表明想做打女,林超賢導演聞言即謂︰「收到!」

譚俊彥自言沒有特別專注電影範疇,甚麼類型的作品都有興趣。Willam則表示現時中港兩邊走,稱今次拍戲令他可以在香港不同街道走走,坦言很懷念香港,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回港拍戲。問到日後會否再推出廣東歌,他表示很想,至於會否唱電影主題曲,則有待安排。

譚俊彥為今次角色下了不少苦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