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16:13:55

影視博覽2023|陳湛文自爆勁愛《命案》Lokman楊樂文 揚言與伍詠詩搏鬥超血腥

分享:

《命案》舉行發布會,林家棟在發布會完結後未有接受訪問。

MakerVille與銀河映像合作的首部電影作品《命案》,入選《第73屆柏林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今日監製及編劇游乃海、監製朱淑儀、演員林家棟、楊樂文、伍詠詩及陳湛文一齊到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出席發布會。

拍《命案》先於《IT狗》

陳湛文稱與Lokman是一齊拍完《命案》才再在《IT狗》合作,因此拍《IT狗》時也有談起拍電影時的事情。他坦言自己喜歡在《命案》的Lokman,「我好鍾意,佢啲眼神好正,完全代入咗個角色,又有神秘感同驚慄,好吸引大家睇呢個Lokman。」他形容與伍詠詩搏鬥的場口超級血腥,令他非常難忘。問到有否信心拎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陳湛文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坦言對手很強,更特別點名睇好許冠文,認為頒給對方是當之無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