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3 12:40:00

戀愛Staycation|男神林嘉宏玩賽車狂撞欄 甜蜜睇日落冧爆Vicky

分享:
身高達185cm的林嘉宏青靚白淨,被視為節目中的男神。 林嘉宏與張嘉盈(Vicky)在《戀愛Staycation》節目中首次約會。

ViuTV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昨晚(2)講到一眾女仔約男仔,當中率先上演是林嘉宏(嘉宏)與張嘉盈(Vicky)的首次約會,現年24歲的嘉宏,憑著185cm身高及青靚白淨的樣貌,被視為節目中的「男神」級,深得一眾女生歡心,首次約會,睇頭十足。

 

嘉宏與Vicky相約浪漫睇日落。 嘉宏與Vicky首次約會玩賽車。 24歲的林嘉宏外形出眾,是現職模特兒,與前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吳嘉熙、陳靜儀等屬同一公司。

有女相伴 錯過日落美景唔緊要

起初嘉宏以為看似文青系的Vicky會約他去咖啡店之類,豈料對方竟然帶他玩室內小型賽車,不過自稱「粉嶺車王」的嘉宏竟不斷撞欄,成績差過Vicky。接著,二人又到大澳,雖因天氣關係看不到日落美景,但沒有影響二人的甜蜜氣氛,其間Vicky問到嘉宏會否因睇不到美景而感失落?嘉宏就答謂:「我唔係為睇嘢而嚟,都係嗰句,睇下邊個喺隔籬啦。」令Vicky爆冧!

此外,同時獲鄭杞瑤(Kylie)和甄茵(Yan Yan)邀約的陳獻略(Henry),雖然揀選與Yan Yan約會,但中途又找Kylie約會,令Yan Yan非常不快,三角關係峰迴路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