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5 13:25:27

戀愛Staycation|第2季成員曝光 《造星IV》參賽者全新登場

分享:
《戀愛Staycation》第2季今晚播出第1集,全新成員已經曝光。

《戀愛Staycation》第2季今晚播出第1集,全新成員已經曝光。

ViuTV戀愛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第1季昨晚已播到最後一集,觀眾認為節目只得9集未夠喉,故Viu立即安排全新人腳的第2季緊接今晚同時段內播出。

 

28歲Catrina是One Cool Jam Cast天下一將士旗下藝人。 Catrina曾參加去年的《全民造星IV》。 電競主播Hei自認MK妹。 彭泳熙活躍網絡。 《戀愛Staycation》Sophia 《戀愛Staycation》梁洛妍

《戀愛Staycation》第1季昨晚播完後,原有班底就集合開Live,現場還有節目的幕後人員,更安排第2季的八位年輕男女同框,終於揭開一班新成員的神秘面紗。第2季的四男四女不乏熟悉面孔,包括去年參加《全民造星IV》於中途退賽的28歲藝人梁式昕Catrina),目前她是古天樂旗下One Cool Jam Cast天下一將的合約藝人,其餘三位女拍檔,分別有活躍網絡的電競主Hei Hei(彭泳熙),以及梁洛妍及IG的Followers目前仍未過千的Sophia。男子組方面,四位猛男似乎亦各有睇頭,包括被指最靚仔的Thomas、健身教練Cyrus、健身模特兒Sunny(周文豪及Jacky。

男子組方面,個個都高大靚仔。 不諳廣東話的Thomas,被一致認為是顏值最高一位。 Catrina與Thomas及一眾成員,昨晚現身Kylie直播。 Kylie昨晚直播介紹《戀愛Staycation》第2季新成員。 Cyrus是位健身教練。 《戀愛Staycation》Jacky 《戀愛Staycation》Sunn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