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04 19:03:00

抗癌歌手李明蔚病逝 終年31歲 馬浚偉:她回到天父的懷抱

分享:
馬浚偉視李明蔚如妹妹,不時慰問探訪。

馬浚偉視李明蔚如妹妹,不時慰問探訪。

李明蔚曾經出書分享患病經歷。

李明蔚曾經出書分享患病經歷。

有「抗癌歌手」之稱的李明蔚(Sarena),自2012年一直與罕見癌症「鼻咽腺樣囊性癌」搏鬥,今日最終不敵癌魔離世,終年31歲。

馬浚偉傍晚在李明蔚facebook公告Sarena死訊,他留言「按照Sarena李明蔚的意願,本人(馬浚偉)代表她的家人在此公告,明蔚於今天,即2021年5月4日下午5時10分,回到了天父的懷抱。感謝各方對明蔚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和愛護!」此外,他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留言,悼念Sarena,「不用痛了!不用怕了!乖乖在天家等馬仔哥哥!我們靜待那天,再見!」

馬浚偉代為公布李明蔚離世的消息。

馬浚偉代為公布李明蔚離世的消息。

馬浚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悼念李明蔚。

馬浚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悼念李明蔚。

李明蔚於2010年以組合「小龍鳳」之名出道,22歲時證實患上罕見癌症,先後進行多次電療和化療,病情一度好轉。2016年癌細胞擴散到肺、肝、腎和骨,曾服用標靶藥,但因副作用而暫停,受病情影響,出現面癱、失聲、眼晴合不上等症狀。

去年9月,李明蔚拍片並在社交平台公開募集醫藥費,馬浚偉一直視Sarena為妹妹,曾於自己的社交平台開live唱逾兩小時為她籌募醫藥費,他曾透露自己的家人都先後患癌,特別明白家屬的心情,並且不時探望Saren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