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9 14:31:14

披荊斬棘2|杜德偉帶妻兒同行 獲學友偉仔隔空打氣

分享:
披荊斬棘2|杜德偉帶妻兒同行 獲學友朝偉隔空打氣

杜德偉首次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將於今晚開播。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今天(19日)首播, 32位來自兩岸三地的男星當中,香港佔9位,包括吳卓羲、林峯、杜德偉、陳小春、張智霖、溫兆倫、曾比特、周柏豪以及劉愷威,陳小春更是第1季的哥哥,而林峯和吳卓羲的合體亦成為網民的焦點,二人在2003年曾合作無綫劇集《大唐雙龍傳》,並在內地大受歡迎,不過名單中卻少了原本網上瘋傳的言承旭。

杜德偉(Alex)應芒果TV邀請參加《披荊斬棘》,今次是他第一次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演出,大會以「亞洲舞王」來介紹Alex出場,而Alex亦狀態甚勇,連兩位多年好友張學友和梁朝偉也隔空為他打氣,學友和偉仔也不約而同在視頻和聲音留言中認定Alex在其心目中早已是「完美」的一個,學友更勉勵他在這次綜藝節目中盡情表現自己,偉仔也對他信心的說:「沒甚麼東西需要改變,做回自己吧!」令Alex更具信心迎戰,期待創造美好成績。

Alex參加《披荊斬棘》帶同家人一同前行,有太太和兒子AJ在身邊打氣,向來是暖爸擔當的他,可無牽掛的全力以赴作賽,Alex感恩和期待的說:「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對我很重要,信心和動力讓我繼續前行,而自己對舞台的熱愛也希望藉今次的參與,在節目中可以挑戰一些未接觸過的新東西,好好的享受一次舞台演出旅程。」Alex在首集節目中與韓國歌手李承鉉、兩位小鮮肉方逸倫和張峻寧被編為一組名為「拯救地球」組別,節目介紹Alex出場第一個鏡頭時,拿起木結他,原來這一支經典收藏,1995Alex曾帶着它並肩演出,今次節目中他選唱了情深的一曲《情人》,再次將其完美情人的一面呈現舞台,接住是舞動全場的經典舞曲《拯救地球》,首現舞台的他把現埸氣氛high爆!

Ad Block

 

32位男星正式名單:

杜德偉、溫兆倫、任賢齊、陳小春、鄭鈞、信、張智霖、蘇有朋、劉愷威、張震嶽、吳建豪、郝云、吳卓羲、黃義達、潘瑋柏、吳克群、林峯、周柏豪、李承鉉、張峻寧、周柏豪、仁科、蔡珩、ICE楊長青、張雲龍、馬頔、Mike Angelo、朱嘉琦、王大陸、范世錡、方逸倫、曾比特、金瀚

 

 

梁朝偉向Alex打氣,並說:「沒甚麼東西需要改變,做回自己吧!」 張學友以聲音留言認定Alex在其心目中早已「完美」。 Alex參加《披荊斬棘》帶同家人一同前行,有兒子AJ在身邊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