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6 20:14:10

敖嘉年拍《野人老師》大飽口福 讚Stanley、Frankie 表現非常好

分享:

敖嘉年讚Stanley、Frankie 表現非常好。

七仙羽(七師傅)與敖嘉年今日到中環出席活動,七師傳表示工作一個接一個,透露手上有8個廣告要接,忙到連7、8月的演出仍未有時間彩排。她表示幸好記憶力好和反應快,因此拍所有廣告及節目幾乎不用特別準備,所以未來兩個表演也可能要到當日中午才會做準備。

敖嘉年有份參與《野人老師》拍攝,與MIRROR的邱士縉(Stanley)及陳瑞輝(Frankie)合作,他大讚二人表現不只是合格,而是很好,指他們很有看法,這點對演員來說非常重要。他又提到二人的粉絲會送上美食,Stanely又不時請他飲珍珠奶茶,笑言再拍下去會變肥仔。他又表示會繼續跟ViuTV合作,無綫亦有接洽他,同時他也會返電台開咪做主持。

七仙羽透露最近工作多多,進帳一定過7位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