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4 22:31:31

日劇《為你綻放的花》新生代男星NOA攻港 5月12日殺入九展開騷

分享:
日劇《為你綻放的花》新生代男星NOA攻港 5月12日殺入九展開騷

日本新生代男星NOA,宣布 5月12日於九展開騷。

Live Nation宣布日本新生代唱作歌手NOA展開首次亞洲巡演,「NOA 1st LIVE “NO.A” ASIA TOUR」將走訪首爾、台北、曼谷等地,香港站已定在 512日晚上 時假 Music Zone @ KITEC舉行,全企位門票由港幣 499起,下星期二(28日)上午10時起公開發售。 

日本新生代創作歌手NOA精通日、韓、英三國語言,他剛於 313日迎接23歲生日,除宣佈開設官方歌迷會「NOANA」外,也公開了亞洲巡演的消息。 出生於日本東京的NOA擅長作曲、作詞及跳舞,12歲時他在韓國被髮型師發掘,成為知名韓國娛樂公司旗下首位日籍練習生,在韓國經歷了6年的練習生生活。回流日本後,NOA2020年正式以個人身分踏入日本歌壇,同年推出首支單曲《TAXI feat. Tofubeats》,並登上泰國SpotifyViral 50榜單冠軍,證實了他的音樂才華,多元不設限的音樂曲風讓NOA受到極高矚目,獲邀出席SUMMER SONICGMO SONIC等指標性音樂祭演出。 

去年他因參演本田翼擔正日劇《為你綻放的花》,成功帶旺知名度,更以劇中男團8LOOM姿態受到追捧。 NOA今年2月推出籌備多時的個人首張專輯《NO.A》,發行後登上Oricon專輯周榜第二名、Tower Records日本音樂周榜第一名、Billboard Japan Top Album Sales名。 

 

Ad Block
NOA去年參演日劇《為你綻放的花》,成功打響知名度。

NOA去年參演日劇《為你綻放的花》,成功打響知名度。

NOA以劇中男團8LOOM姿態受到追捧。

NOA以劇中男團8LOOM姿態受到追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