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6 16:21:47

日團King & Prince北海道騷現場着火緊急疏散 有觀眾吸入濃煙不適

分享:
日團King & Prince北海道開騷現場着火 緊急疏散有觀眾吸入濃煙不適

King & Prince北海道開騷現場着火,叫停演唱會,數人吸入濃煙不適。

香港男團MIRROR上星期四的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吊在舞台上方的巨型屏幕突然墮下壓傷舞蹈員,消息震驚全港。今日下午,日本尊尼事務所人氣組合King & Prince,在北海道札幌市舉行日場演唱會時,吊在上空的煙霧器材流出電油,導致高溫的照明燈光忽然着火,並冒出濃煙,令演唱會立即叫停,更以廣播疏散現場觀眾,消防車及警車接報立即趕到現場,消息指有數名人士吸入濃煙感到不適。原定同日黃昏於同場地舉行的夜場演唱會宣告取消。

King & Prince由岸優太、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永瀨廉、高橋海人組成,在2018年5月23日發行團體首張單曲《Cinderella Girl》,出道旋即走紅,備受力捧。

King & Prince北海道開騷現場着火,叫停演唱會,數人吸入濃煙不適。 King & Prince北海道開騷現場着火,叫停演唱會,數人吸入濃煙不適。 King & Prince北海道開騷現場着火,叫停演唱會,數人吸入濃煙不適。 King & Prince北海道開騷現場着火,叫停演唱會,數人吸入濃煙不適。 King & Prince北海道開騷現場着火,叫停演唱會,數人吸入濃煙不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