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6 17:04:24

木村拓哉長女心美大學畢業 網上開「你問我答」回應網友

分享:

有兩位貌美女兒的木村拓哉,近日捲入離婚疑雲,更被指其妻工藤靜香密會舊情郎X-JAPANYOSHIKI。然而靜香早前接受日媒《FRIDAY》訪問,已對離婚一事作出否認,估計又是黑粉惡意中傷木村家。

HK ENT

擁有修長美腿的心美,身穿西裝影畢業相。

HK ENT

心情大好的心美,開放IG舉行你問我答,網友反應熱烈。

讀文憑課程3年大學畢業

今日,木村拓哉的大女木村心美(Cocomi),於IG晒出參加畢業典禮的美照,身穿合身藍色西裝的她,一邊拿著畢業證書、一手抱著紫色鮮花影畢業相,面露燦爛笑容的她心情大好,於是在IG限時動態開放問答欄,大量網友湧入,祝賀心美大學畢友,亦有網友詢問心美,大學畢業不是需要4年時間嗎,她回答:「我讀的大學文憑課程,最快只需要3年就能畢業。」網友又留言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在螢幕前看到她。

HK ENT

心美與媽媽第一次合作出騷,外界迴響不錯。

現年21歲的心美,與妹妹木村光希都是模特兒,她在日本桐朋學園大學音樂系攻讀長笛專業課程,去年底更與媽媽靜香出席《紅白歌唱大賽》,擔任表演嘉賓,瞬間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大讚靜香風彩不減當年,又指心美不但擁有木村家的美貌DNA,演藝方面亦非常厲害。

HK ENT

木村的兩位女兒,均遺傳了他的高度和靜香的美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