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4 19:59:46

李治廷自爆與圈外人結婚 未去度蜜月老婆冇詐型

分享:

李治廷今日自爆婚訊。

李治廷今日到灣仔出席紫荊文化集團2023年度重點影視專案發佈儀,早前他被拍到與一名女子及家人食飯,問到對方是否女友時,他指該名女子是太太的閨密,自己在數月前已跟圈外人結婚,而他的手上亦戴上婚戒。他表示因為太太是圈外人,不想太高調,只能透露太太是一名混血兒,婚禮在海外舉行。他稱現時會先享受二人生活,未有生B計劃,但因為工作原故,暫未去度蜜月,太太也沒有詐型,並稱太太明白他工作至上。

杜拜長大的混血兒

李治廷於19年在微博公開戀情,透露女方是杜拜長大的中國籍混血兒,並稱他是女方的初戀。當時他寫到︰「她是中國籍混血兒,迪拜長大而且我是她初戀,所以很不想曝光,這也是為甚麼我們沒有第一時間公開的原因。她不是行內人/網紅,希望大家不要再對她做出評論。以下的路,希望大家還是多關注我的作品,我會繼續努力做個好男人,好演員!

早年有人拍到李治廷的混血女友。

李治廷手上戴有婚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