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4 19:35:45

林二汶隔空回應7千字公開信 直播再次鳴謝「玄鳴老師」

分享:

林二汶每逢周日開直播,今次她表示在過去一星期想了很多東西。

林二汶於七月一日推出新作《中華頌》,並表示自己一直很愛國樂及中國文學。有網民質疑二汶選擇在回歸日推出一首富中國特色的歌曲,是為了打入大陸市場;其後有一名自稱是二汶首位男歌迷的網民,以逾七千字的長文,指偶像自信教後變質,希望她可以早日遠離「神棍」。

林二汶再次表示自己對中樂有興趣。

預告未來作品加入中樂元素

二汶在周日如常開live,但整個直播未有演奏新歌《中華頌》,反而唱了林一峰的歌曲《青草地溪水旁》、Mary Black 的《No Frontiers》及陳百強的《有了你》。她在直播中稱,在過去一星期refresh自己,回想起初出道時遇到的一個挫折,又自言有時覺得音樂好無力,認為做音樂的人若覺得音樂無力是很傷心的事,所以要在任何情況下都要相信音樂,令音樂有力。

二汶續說︰「我成日都信,音樂入面係要放低啲嘢,嗰啲嘢唔關乎首歌內容係咩,而係音樂本身,音樂、旋律、唱歌、表演本身都係好豐富、好精神,我哋喺音樂入面記起自己是一個人。」她亦提到,以前跟中樂團合作的經歷,指當時聽到中樂奏起時感到有點震驚,自覺力量不足。她坦言因為這一次了解中樂的樂器,預告未來的作品將會加入不同中樂元素,以及會努力探索更多中華文化。

林二汶在直播中回應男歌迷的公開信。

二汶︰多謝曾經愛我嘅人

二汶在直播中疑似隔空回應七千字長文男粉絲︰「好多謝你哋,曾經愛我嘅人,或者依家好憎我啦,應該係,肯定係。有好多人繼續留低啦,你哋每個人嘅名我都好記得,然後我好想講,我好多謝你哋曾經愛過我,我都好多謝依家都愛我的一些人。」

她續說︰「如果你見到我有咩好或欣賞,而你決定支持我,或曾經支持我,其實唔係因為我好,而係你好!我好信因為你心入面有樣嘢好,你見到人哋,你先覺得佢係好,一切都係心境!我好多謝你,就算你曾經愛我,就算依家都愛我,我好多謝你,將你心入面嘅好投射喺我身上面,從而有呢個緣份。」之後她便唱出《有了你》。直播最後彈出鳴謝名單,二汶再多次特別鳴謝引來網民討論的「玄鳴老師」及支持她的朋友,並加入「師尊教導」、「以禮樂為藝,以德和做人」的字眼。

二汶的直播鳴謝名單不忘多謝玄鳴老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