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9 13:20:04

林利發文回應婚變:望太太息怒 老婆Erin:人心易變

分享:
55歲林利與年輕14歲的台灣太太陳貞均(Erin)結婚3年。 兩夫妻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

55歲林利與年輕14歲的台灣太太陳貞均(Erin),結婚3年屢有磨擦,近日更鬧婚變,女方日前上傳影片公開指林利騙吃騙住,其後刪除,林利則向台灣傳媒指Erin酗酒,直指夫妻「已經沒有愛,何來性」,他已搬到酒店暫住,夫妻冷戰分居。

盡了力 盼開心的走下去

林利向傳媒表示,Erin經常飲醉酒吵鬧,單計他搬到台灣居住的7個月,已先後5、6次離家出走。今日(29日)凌晨4時許,林利在社交平台上載酒店照片,發文望太太平息怒氣,「我已經盡力了,回頭是我的生活,感恩媽媽給能量,看清楚,當然對老的時間表越來越近,千手觀音,我最後的壯年10年,沒有任何喜怒哀樂,只要讓自己開心的走下去,跟我以前的生活方式是一樣不會改變,感性之後也被感性落寞晚安,希望太太息怒,我會盡力把所有要的情緒放下給妳。」不過他在留言處向好友王美蘭表示,「我只是想說王美蘭3年前的話都變成事實了。」似是有所暗示,而王美蘭亦回應:「我也曾經說過沒有人能強迫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隨心而行!」

林利凌晨發文回應與太太吵架事件。 林利妻子Erin連環發文回應。 林利妻子Erin連環發文回應,慨嘆人心易變。 林利妻子Erin轉截「看清一個男人最好的方式:談錢」的好文,似有所暗示。

 

Erin則在林利發文約一小時後,連環出po,首先她表示:「好聚好散,願一切順心,祝福⋯⋯謝謝你,我什麼都不要,你不必履行任何承諾了,我真的很累了。」接著她轉載短片並留言:「當你看懂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感動;當你看透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失望。當你看透了人和事,你就學會了對人不要太好,你就懂得了人心易變,你就明白了靠自己最心安。」繼而再轉載「看清一個男人最好的方式:談錢」的短片,寫道,「《好文分享》看了就懂!真的;《好文分享》看了就懂!真的《好文分享》看了就懂!真的。」重要的話要講三次,Erin似是借文章控訴林利。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