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7 12:36:11

林宥嘉紅磡個唱門票下周二發售 愛妻丁文琪復出簽約做同門藝人

分享:
林宥嘉拍短片宣傳4月展開的紅館個唱。

林宥嘉拍短片宣傳4月展開的紅館個唱。

林宥嘉睽違三年重新啟動「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月底在短短不到一個月間,走勻歐美七大城市,完成八場演出,並宣布即將在428日至30日唱回亞洲,而亞洲首站將於香港紅磡體育館啟航,早前優先訂票已被搶光,門票於321(星期二)正式公開發售。

廣東話冧港迷

三年沒見香港歌迷,林宥嘉十分期待,更以廣東話錄了影片給香港歌迷,片中他特意用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係林宥嘉。」之後再轉Channel用回普通話講:「好久不見了,428號到30號,我將會在紅磡體育館,將近三年演唱會停下來期間,我經歷一些挑戰,有很多的收獲,非常的感謝。今次香港為首站,我其實很期待,我將用全新眼光來演繹和表達這個演唱會,並且會加入我第六張專輯的新歌,期待跟每一位香港朋友見面。」最後再以廣東話說:「好耐冇見,有啲掛住你喎~」甜度超標。林宥嘉又興奮表示:「在家練習時,我就很期待在現場唱這首新歌,希望大家可以聽着這首新歌,感受我們的用心和美妙的安排。」

Ad Block
三年沒見香港歌迷,林宥嘉以廣東話錄了影片給香港歌迷。

三年沒見香港歌迷,林宥嘉以廣東話錄了影片給香港歌迷。

老婆重新投入工作

此外,一直只送不賣的專屬應援旗,也將呼應全新主題推出新版本。林宥嘉忙碌開騷,面對如此高強度的工作壓力,他在溫哥華首站就不小心感冒了,透過拍攝VLOG為自己加油打氣,成功度過難關。宥嘉又分享三個養身小秘訣,原來他在演出前,為了保持最佳狀態,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和避免吃大量的蔬菜造成腸胃不適,因此都會準備碗豆高蛋白粉和食用級小蘇打粉,確保蛋白質攝取充足,不會因為纖維不足而影響體力。且為了克服時差問題,他也會在前往下個城市之前,提前一天調整作息,讓自己不受時差影響。他笑說:「因為過去有身體出狀況的時候,讓我學習到很多經驗,現在好像變成武器一樣,知道怎麼照顧自己的身體。」不過,由於這次的歐美行程十分緊湊,林宥嘉無法帶老婆和孩子一起同行,他坦言:「非常想念小孩和老婆,很想要好好的抱抱孩子。」

Ad Block

宥嘉老婆丁文琪 (KiKi),為此特別在巡演尾聲飛往倫敦和他會合,兩人把握空檔為小孩挑選禮物。巡演期間宥嘉又公布了與老婆丁文琪KiKi成為同事,簽約同一間經理人公司的好消息,之前老婆重新投入工作,拍攝新照片,接受訪問,宥嘉都抽時間陪伴在場,更忍不住稱讚KiKi真的非常上鏡。他說 : 「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很少有機會以探班的方式在工作現場。」想起兩人截然不同的出道方式,一個是路邊被發掘,一個是參加選秀比賽,也不忘說到時時提醒自己,讓自己重新意識到,每一個人都是很不同,而且都是有各自的美好的。

Ad Block
林宥嘉重新啟動「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

林宥嘉重新啟動「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

林宥嘉走勻歐美七大城市,完成八場演出。

林宥嘉走勻歐美七大城市,完成八場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