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0 18:38:52

林志穎手臂裝鈦合金固定 第二階段進行顏面骨折手術

分享:
林志穎手臂裝鈦合金固定 第二階段進行顏面骨折手術

傳林志穎手臂已裝鈦合金固定, 第二階段進行顏面骨折手術。

台灣藝人林志穎上星期五 22日)發生嚴重車禍,有傳林志穎已完成第一階段手術,手臂裝入鈦合金進行固定,而他亦需3個月作完全愈合,未來第二階段將進行顏面骨折手術。而這段日子,代表出來面對傳媒的弟弟林志鑫,今日凌晨在社交網貼出一張晨曦照,寫下林志穎《黎明破曉前》的歌詞:「內容寫道:「疲倦的街燈,破曉前一盞一盞熄滅,我踩緊油門迎著風,整夜都無法闔眼,陽光從地平線開始蔓延,我還留在黑暗的邊緣,太茫然的心,忘記了時間,停格在最後的畫面。」似乎是透露連日來的心情。

他接著寫上44歲的生日願望:「我44歲生日有什麼願望?今年的願望很簡單,只祈求二哥能早日康復,家人與朋友都能平安健康」他又感謝太太一週以來獨自照顧兩個孩子,亦感謝全家族一週以來共同守護二哥 ,網民都紛紛留言繼續為林志穎打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